forever moon

啊~啾呆,阿姨洗铁路!(你这是被夺舍了吗)

【刀剑乱舞乙女】醋意满满的茶话会

婶婶和其他婶婶的茶话会【阿紫撩婶的茶话会】

乙女向,有清光婶,萤丸婶,珠子婶,爷婶和冲田(薄樱鬼里的)婶

人物严重,严重,严重ooc

不喜请左上角

可以接受的话

请↓↓↓




本丸里

一名红衣少女正在本丸里不停走动

“咪酱!这个摆到那边,这样比较好看”

“OK!”

因为今天她要在本丸里举行茶话会,所以樱花了好几天的时间去布置本丸

“阿鲁几,快准备好了吗”

“啊!是清光啊,嗯嗯,快准备好了,接下来就等阿紫她们来了”

身着红色和服的少年走过来,从背后抱住了樱

“这几天阿鲁几一直在忙,都没怎么关注我了”

“啊啊啊!清光!其他人还在看着呢(//∇//)”

“我~不~要~好久没和阿鲁几一起了,我就要这样”自从上次去参加茶话会两人捅破窗户纸之后,感情就不断上升,一直黏在一起,就是这几天樱为了准备茶话会才没怎么注意到清光

“清光.........”

“哎呀!是我来的不凑巧吗!”一个好听的声音传来,来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少女,长发盘着,后面还跟着一个穿着深红色衣服的男人,男人手上拿着一把刀

“千雪你来啦!欢迎欢迎,我都准备好了!”樱挣开清光的怀抱,过去迎接千雪“还有这个就是oki......吧,欢迎呀”

看着自家阿鲁几挣开自己的怀抱,清光脸有点僵,可是看到千雪身后的男人,他心情波动了一下,然后就低下了头

这个时候安定刚刚出阵回来,看到了冲田,不由得叫了一声“okutakun......”随即又装作若无其事地走过去,对着他微笑了一下,冲田看到了也回敬了一下

“阿鲁几,我回来了”

“欢迎回来,你先去收拾一下吧,如果有伤记得去手入”樱对出阵队伍进行了日常慰问,然后又对千雪说“那你们先进去吧,里面已经准备好点心了(^_^) ”

千雪和冲田刚刚进去,春草带着她家萤丸也来了,不久纯夏带着她家的三日月也来了,三日月不愧被称为“最美的天下五剑”,让多少审神者沉迷于他的美貌,看着这样的三日月,樱也不禁有点看呆了,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,和纯夏聊了几句

“没想到樱酱也会被爷爷的美貌迷住啊”

“咳咳咳......爱美之心人皆有嘛”樱顿了一下,然后急忙转移话题“里面已经准备好了,你先进去吧”

看着纯夏和她家三日月走进去,松了一口气

然后她看向清光,注意到自家婚刀心情有一点低落,就上前抱住清光

“清光......抱歉我......”

看着樱皱着眉头,清光微微一笑“阿鲁几我没事的,你别皱眉头啊,这样就不可爱了”说着他摸了摸樱的头“但是,我啊,最爱阿鲁几了”

“我也最爱清光了!”

然后清光就想要凑上去吻她的唇,樱也顺势闭上了眼睛

结果就在这时,一道淡紫色的身影从天而降,而且怀里还抱着一个身着浅绿色衣服的少女,打断了两人之间的亲密

樱看到之后就红着脸小跑了过去

“阿紫,叶舒你们也来了”阿紫看着樱红扑扑的脸,轻轻松开怀里的叶舒,待叶舒站稳之后便抱住了樱,然后把樱的脸蛋往她胸前的宏伟里埋,“是啊,我们来了,应该没有迟到吧”

过了一会,樱才回答道,她的脸因为些许缺氧和害羞而显得更红了“不会不会,你们来的正好,千雪,春草还有纯夏她们也已经来了,不过叶舒这是......”樱话音未落,门外走进来一个身影,原来是叶舒家的数珠丸

“阿紫殿下,我家主君应该无事吧”

“没事,小舒就是在路上被绊倒了,我看到便抱着她往你这里来了,不过也真是的,你怎么出门眼镜也不带啊”阿紫回答了樱的话,然后走到叶舒前面弹了一下她的额头

“好痛!我这不是眼镜不见了吗,想着有珠子在,所以就没多大在意”叶舒捂着把阿紫弹额头的地方,小声地说

“数珠丸自己都没睁眼,怎么可能顾得了你呢”阿紫说着然后公主抱起了叶舒“看你这样,我还是抱你进去吧”

然后便抱着她走进去了,樱似乎还没缓过神,直到阿紫在里面叫了一下她,她才进去里面和她们一起,完全忘了还在本丸外面的清光和数珠丸

清光的脸僵住了,数珠丸倒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大的情绪,他们对视了一下打个招呼便也进去了

进去之后,看着在里面笑得很开心的红衣少女,清光不由得也微笑了起来,此时安定换好衣服来到这里就看到了这一幕

结果下一秒,他就看到清光的脸渐渐黑了下来

原来是樱那边

本来聊的很开心的樱看到阿紫喝了一口果茶之后皱了皱眉头

“唔......”

“阿紫怎么啦?这果茶有什么问题吗”看着这样的樱轻声问了下

“没事,就是总感觉这果茶有点偏甜,我不太喜欢喝太过甜的”

“会吗?”说着樱凑了过去喝了一口“emm......不会啊,我觉得这个甜度正好,甜甜的,反而是我这杯奶茶有一点偏苦,感觉奶少了一点”

“那我喝一口看看?”说着阿紫吸了一口樱手上的奶茶“我觉得这个味道不错”

“那我们两个换一下吧”樱仿佛想到了一个好方法

“可以啊”阿紫宠溺地看着樱,然后摸了摸她的头

看着里面两人之间的互动,清光的脸黑成了锅底,安定赶紧走过来拍了拍清光的肩“阿鲁几开心就行,别太介意,她很少有这么开心的时候呢”

听着安定的话,清光稍微平静下来,继续盯着前面少女的笑颜

茶话会中

阿紫拿过一块蛋糕递到纯夏面前“来,夏夏,啊——”纯夏张开嘴接受了阿紫的投喂“唔!这块蛋糕好好吃啊!谢谢阿紫,来,吃一口草莓”两个人甜甜蜜蜜的互相投喂,纯夏似乎没有注意到后面绀蓝色头发的太刀的脸色不太好,

“夏夏好狡猾啊,我也要阿紫喂我蛋糕”春草看着两人甜甜蜜蜜的投喂说了一句,然后也接受了阿紫的投喂,顺便get胸埋一枚,然后几个女孩子纷纷和阿紫撒起娇,全然忘了他们带来的男人(刃)了,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幕,后面几个脸都黑了

本来清光的脸色已经缓和了一点,可是下面看到的那一幕却让清光想拿起本体

几个女生聊得很开心,笑声连连,突然阿紫注意到樱的嘴边沾上了奶油,便凑过去用嘴将奶油弄干净“真是的,樱酱嘴边还沾着奶油的,像一个小花猫似的”

因为阿紫的行为,樱的脸稍稍红了一点“哪有像小花猫啊”

“樱酱就是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花猫啊”阿紫撩起樱的一缕长发,宠溺地看着她

看着这一幕,清光脸黑到不能再黑,然后准备拔出自己的本体去砍了阿紫

安定注意到清光的动作连忙制止了他“清光,别呀!你看阿鲁几也没有抵触啊”

“安定你松开,我想砍了那只手”

“清光冷静冷静,她是女的,阿鲁几也是女的,女孩子之间做一些亲密一点的动作也是可以的啊”安定拉住清光不停地劝他冷静“而且冲田君也在,别这样啊!”

听了安定的话,最后清光还是没冲上去,他转身走出了本丸

而樱这边,也没有注意到清光,此时她们正准备去参观樱的本丸

“来来来,这边就是我们的菜园,很大吧,这都是江雪,歌仙还有咪酱他们开垦的”

“这里是果园,里面有各个季节的水果,都是自己种的,很环保的”

“接下来那里是花园,本来只是一个花坛,后来是应宗三和小夜他们的请求,特别建的”一路上樱滔滔不绝地介绍本丸的景点

在她们到达花园的时候,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朵吸引了她们的眼球,然后她们各自跑开去看不同的花朵,突然听到了纯夏一声尖叫,阿紫闻声立刻过去了,等樱她们到的时候,就看到一个大坑,然后阿紫抱着被吓到的纯夏

“我走在走道上突然就掉进这个坑里,吓死我了”纯夏现在还有点被吓到

“夏夏抱抱,现在没事了”阿紫抱着受惊吓的纯夏,摸摸纯夏的头

“嗯嗯,阿紫真好”说着纯夏头便埋进阿紫的胸里,才赶到的三日月便看到了这一幕,连平时招牌的笑声的没了

“口亨!一定又是鹤球,看我之后怎么收拾他<(`^´)> ”樱看到了,生气地说要收拾这次让纯夏受到惊吓的始作俑者,而现在正在田地了不知道做什么的鹤丸打了个喷嚏,自言自语“感冒了吗”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,不知不觉就很晚了,其他婶婶们也要回去自己的本丸了,樱向她们道别,约定下次再一起开茶话会之后,便回去了

这时,樱才想起那个被自己遗忘的婚刀“清光......”看不到自家婚刀,她转身问安定“安定,清光呢?”

安定眼神飘忽“我......我也不知道啊”

————这时清光这边————

“唉,明明才确定关系没多久,是我不可爱了吗,还是那位审神者大人的魅力比我大”清光在本丸外一边走着一边自言自语发牢骚

“那个......加州先生”突然清光听到一个声音,原来是一名极化过后的五虎退“我来这里想要接我家主君回本丸,请问您......”

“五虎退,你的主君的代号是......”

“阿紫,因为她一个人来这里参加茶话会这么晚了......我有点......”

听了五虎退的话,清光沉默了一下“你家主君正在和我家阿鲁几一起......”然后他忍不住说了一句“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注意一下你们主君,因为这个,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和我家阿鲁几好好亲密,好难过啊,,Ծ^Ծ,,”

“啊.....对不起,我......我会的......”五虎退听了他的话,不由得紧张了起来

“退退,你来啦!”这时准备回本丸阿紫看到了自家五虎退,便打了个招呼“我不是说我一个人没问题的吗,你可以不用来啊”

“可是主君......”

“算了,回本丸吧”阿紫摸摸五虎退的头,就要和他一起回去

突然她转过头对清光说“樱酱家的清光啊,你家主公现在应该在找你了,赶紧回去吧”

听了她的话,清光赶紧回本丸,看到了在门口等着他的樱

“阿鲁几......”

“清光对不起!今天一整天都没好好和你在一起”樱低下了头

“我也......有不对的地方,不过这么冷的天,你怎么还在外面待着啊,赶紧进本丸啊”清光担心地抱起樱,然后进了本丸,留下安定一刃在本丸门外吹冷风

“清光.........”

清光抱着樱便回了二楼,看着怀里娇小的人,清光的眼神变得特别温柔

樱抬头看着清光,双手环上清光的脖子,主动吻上了清光.........

【后面部分不会写,全部河蟹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