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moon

啊~啾呆,阿姨洗铁路!(你这是被夺舍了吗)

【金银花组】三刃私语(小番外)

前面的论坛体“我喜欢本科但本科不喜欢我却喜欢我怎么办”和“我喜欢的人他喜欢自己的同位体怎么办”的小番外(链接走评论区)

文笔渣渣,请多包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山姥切国广是在聚乐第期间才加入到本丸里的,尽管本丸里本来就有一振山姥切国广了,本丸的大家还是很欢迎他,国广他不太适应的拉了拉兜帽

“新人君吗”

就在这时,他听到了一个声音,他抬起头,映入他眼帘是那双海蓝色的眼眸,银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,他不禁看痴了,直到对面的人发出笑声

“呵!怎么了吗,这么盯着我”

听到这样的话,他不由得脸红了,拉了一下兜帽企图遮住通红的脸

“长义君,这是本丸新来的国......”

看着这样的情况,本丸之母烛台切想缓解一下情绪

“我知道,山姥切国广嘛”然后他就向前走,在经过国广身边的时候,说了一句“以后请多多指教了,伪物君!”说罢便离开了

在国广旁边的烛台切听到了山姥切长义的话,连忙对国广说“啊啊啊!长义君他没什么恶意的,国广君别太放在心上啊”

国广他拉了一下兜帽,没有说什么话,然后朝着山姥切长义相反的方向快速走去,在他走的时候,隐约可以看到他的耳朵变得很红

不久国广便被审神者安排和山姥切长义一起出阵,远征,这段时间里,国广总是会不自觉的把目光投向山姥切长义,结果一次出阵中,他因为过度关注山姥切长义,而导致自己重伤,在本丸里休养

本丸里,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手合场里和谦信进行手合的山姥切长义,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人坐了下来

“你......是不是喜欢本科”

听到和他一样的声音,他转过头,看到了金色的头发,还有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他才注意到这是本丸的初始刀兼近侍,他的同位体,已经极化了的山姥切国广

“.........”听到山姥切国广的话,他并没有进行回答

“本科他......真的很优秀,真的很容易让人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,仿佛就像是光一样”没有听到国广的回答,山姥切国广只是自顾自的说,因为他们两个刃坐的位置比较偏,所以其他人也没发现他们在聊悄悄话

“......我喜欢他......那你...是不是也喜欢他”一段时间后,国广开口了,然后他也反问了山姥切国广

“嗯!我喜欢本科,可是我觉得本科他......好像不喜欢我”山姥切国广很干脆的回答了

“.........”

“不过我还是会努力,至少让本科他对我改观”说完这句话,山姥切国广站了起来“所以......你也要努力啊,我的同位体”然后他便离开了手合场

在听完山姥切国广的话之后,国广陷入沉思

之后一段时间,国广就一直有和山姥切国广进行谈话

..................

一天,他们两个在万叶樱下进行谈话,山姥切国广和平常不太一样,显得十分沉默

过了一会,他开口了“国广,我想去和本科告白”

“!”国广感到很惊讶,惊讶他的同位体怎么突然想到要告白了

“我想了很多,最后我还是决定要想本科告白,这样无论他喜欢还是不喜欢我,我也可以放心,不用像现在这样”

“......我支持你......当然这不代表我就不喜欢本科了,我们两个公平竞争”国广沉默了一下,最后说出了自己的看法

“嗯!我们公平竞争”山姥切国广点了点头

“是谁!”突然山姥切国广警惕了起来,然后他们看到了树后的人,原来是山姥切长义在准备回房间的路上意外听到了他们的谈话

“本科!!!我.........”山姥切国广很难得的脸红了

“伪物君你......”看着这样的山姥切国广,山姥切长义没有说一句话,就跑开了

——时间回到山姥切国广和国广聊天的时候——

山姥切长义刚刚做完内番,准备回房间,结果看到了万叶樱下的山姥切国广和国广,便走了过去

然后他听到了山姥切国广的话“我想了很多,最后我还是决定要想本科告白,这样无论他喜欢还是不喜欢我,我也可以放心,不用像现在这样”

............听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对话,山姥切长义的心绪变得很乱

【伪物君喜欢我?!国广也......我喜欢国广啊,那为什么听到伪物君的话我的心跳得这么快】

然后一时没留神,便被山姥切国广发现了,因为心里有很多话,不知道应该怎么说,所以他直接跑回房间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山姥切长义仿佛下定了决心,在做完了所有工作之后,他就叫了山姥切国广和国广两刃,打算和他们商量一下

房间里

三刃坐着,陷入了一片沉默之中

过了一会,山姥切国广打破了这片沉默“本科!我喜欢你!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,我就很喜欢你了!”说罢,他便将目光集中在山姥切长义身上

山姥切长义听到了山姥切国广的话,沉默了一下,然后站了起来

“我......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喜欢国广,可是在之前听到伪物君你的话之后,我整个人就变得很奇怪,或许......我应该也是喜欢你的”山姥切长义挠了挠头,将本来打理的很好的头发弄乱了“或许我这样真的不太好,可是我的心告诉我,我应该说出来,我喜欢你们两个!”说完之后,山姥切长义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

山姥切国广和国广听了山姥切长义的话,沉默了一下,然后相互对视,点了点头,站了起来,两刃分别亲了山姥切长义两把的脸颊

在得到两刃的亲吻之后,山姥切长义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起来

当晚,他们三刃紧紧地相拥而眠,门外的婶婶和烛台切看到了这一幕,婶婶露出了“计划通”的表情,而烛台切则想着【明天早饭就吃红豆饭吧】
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个金银花组的短篇就这样结束了,谢谢各位观看

因为我真的挺喜欢被被本本他们的,他们长得真的很好看,每日都沉迷于他们的盛世美颜之中(清光你听我解释!!!)所以就写了这个金银花组的文,尽管文笔渣渣,可是我真的是有用心在写的,还有和别人进行讨论

感觉废话有点多(;一_一)

金银花组,被本本被随你们想象

再次感谢各位婶婶看我写的文,以后或许有脑洞了还有可能会写(也可能不会),如果不介意我的咕咕咕的话


评论(11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