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moon

啊~啾呆,阿姨洗铁路!(你这是被夺舍了吗)

审神者的小秘密被新来的监察官发现了②

天守阁内,少女看着摆在面前的纸,手上的笔迟迟没有落下,她满脑子都想着昨天监察官摘下兜帽的样子,扔下笔拼命抓着头发“啊啊啊!为什么会这样啊————明明调查结束了,为什么监察官会是奖励啊,话说,为什么监察官是被被的本科啊!不对,监察官......他会不会说出去啊,怎么办,我的名声啊orz”

少女念叨着,然后像下了什么决心一样站了起来“好吧,只有这个方法了”说着就急急忙忙地出房间跑下楼了

“各位!!!我要任命今日的近侍”一楼大广间里,少女大声地说

所有刃都盯着少女,其中有三道目光特别热烈

【今天阿鲁几是要任命我做近侍吗】by长谷部

【是我才对】by巴形

【什么!我不允许......咳......这都要听阿鲁几的......】by长谷部

【应该是我吧,啊~主人大人,尽管来使唤我吧】by龟甲

【龟甲你这个混蛋!!!】by长谷部&巴形

短短几分钟,三个男刃就用眼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,最后都用热切的目光望向少女

“今日近侍是......新来的山姥切长义。以上”随着少女的声音落下,三刃瞬间变得失落

“诶?!”山姥切长义感到有些惊讶,然后看向少女,少女正忐忑不安地望着他“呵,好吧”

听到他的回答,少女松了一口气“那你就去和之前的近侍交接一下吧......呃......还是直接上任吧”说到一半她像是想起了什么就改了口,然后拉起山姥切长义就离开了大广间,边拉着他还边朝里面大喊“待会你们就和被被说一下,然后今天其他的工作就拜托你们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了好久,总算码出②了

七夕节快乐呀!

基本就是个过渡

文笔依旧渣渣,人物可能ooc

内有私设

①见评论区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