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moon

啊~啾呆,阿姨洗铁路!(你这是被夺舍了吗)

脑洞(估计也只是脑洞)存放处②——审神者系列

⑤【刀剑乱舞】天天有小妖精和我抢阿鲁几

众所周知,编号Cgb-v587的本丸是一个极为优秀的本丸,各项工作都完成地十分完美,其中的审神者更是灵力强大的存在

可是,外人所不知的是,编号Cgb-v587的本丸常常陷入兵荒马乱之中

本丸内,一个白色的不明物体扛着一名身着巫女服的少女冲出房间

在马棚做着马当番的长谷部看到了,发挥他超过短刀的机动冲向白色的不明物体,嘴上喊着“今天是谁当的近侍,为什么阿鲁几又被抢走了!”

旁边田地里的石切丸看着远去的两道残影,“哦呀!姬君又把什么变成付丧神了?”

此时,一个金色的脑袋探出来,大声地说“今天成人的......是我的被被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婶婶因为灵力过于强大,而经常把东西变成付丧神,不过因为没有刻意去使用灵力,所以化身付丧神的物品会变回原来的样子

这个婶婶nb!可以撒豆成兵(bushi)





⑥【刀剑乱舞】和本命撞脸却到了本命还没实装的时间线怎么破

和自己的本命撞脸,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
或许有人认为这样挺好的,天天可以看到自己的本命

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美妙的事

突如其来的穿越,突如其来的狐之助,看到自己的脸,如果不是这个时间点,我估计会赞叹,会舔颜,可是此刻我表示鸭梨很大,因为我tm发现,这个时间距离他实装还有半年orz

当了婶婶,天天担心自家刀刀看到自己的样子,我真应该庆幸我的声音不是高××吾的声音,不然我真得化身伊丽莎白了

和本命撞脸,本命却没实装怎么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走在路上被卡车撞成马赛克,然后穿越成为真正的审神者,然后发现自己的外貌变得和本本一样(婶婶性别女,默认女版本本),结果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日服本本的半年前,天天担心见光死的沙雕日常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一堆脑洞可惜就是不想填坑的我→_→

人物依旧ooc,内容日常沙雕

这都是新的旧的脑洞,日常存放

最终成稿于2019.6.14

时间晚上8:42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有所雷同,那真的只是巧合


评论(1)

热度(2)